11.1.10

Bar Tartine @ San Francisco Mission District

Bar Tartine on yelp
Address: 561 Valencia St., San Francisco, CA 94110
Phone: (415)487-1600
Hours: 8am-11am Wed.-Fri. 11am-2:30pm Sat.-Sun. 6pm-10pm Tues-Thurs. 6pm-11pm Fri.-Sat.

聖誕節完的那周六,一大早來到了舊金山的Mission區,專門來試試這間的Brunch,因為同屬他的Bakery在yelp 上為舊金山區reviews最多的一間(1790 reviews)。
我們在他剛要開門的時間到他門口,我們到時已經有些人在門外排隊了,雖然已經有定位了,但因為比定位的時間早到半小時,心裡還是怕會不會沒以位置。不過還好我們大概是第五桌進去的,店裡面小小的,但滿有感覺的,店外面則非常不起眼。

我們飲料點了個two cup coffee和cappucino。two cup coffee相當特別,是由平常用來壓茶的小型玻璃容器壓著咖啡渣,還蠻好喝的,Cappucino則正常。這次帶了妹妹跟媽媽來,所以一次可以看到四種不一樣的菜色,相當不錯。
我們各點了法國吐司,燻鮭魚配沙拉跟Poached eggs,La Quercia Prosciutto(一種煙燻火腿)配poached eggs及烤吐司,和炒馬鈴薯伴著雞絲和些佐料。法國吐司蠻特別的是用他們自己做的麵包下去煎,然後搭配些新鮮香蕉片在上面,蠻可口的。燻鮭魚配沙拉和poached eggs,光聽名字跟料就能想像他的好吃度,半生不熟的蛋黃,和著燻鮭魚和新鮮生菜跟特製的醬料,相當銷魂。煙燻火腿那道跟燻鮭魚這道差不多,只不過加上了麵包吃,口感多加了些酥脆感,很好吃。炒馬鈴薯伴雞,則是用一種特別的容器裝,感覺有點墨西哥風味,不過跟其他到比較其來稍嫌油了一些,不過也蠻好吃的。:)
整體而言,算是分量比較少的,價格偏貴的Brunch店,但是氣氛跟料理都屬於高級。

1 則留言: